理财问答正文

组合贷款之后公积金断交了会变成商贷吗?

最佳答案

公积金断交并不会导致已经办理的住房公积金贷款变成商业住房贷款。但一般公积金断缴三个月,银行就有可能会追回已发放的住房公积金贷款或执行商业贷款利率,而且也有权利解除公积金贷款合同,要求借款人提前还清住房公积金贷款。所以大家一定要多留意公积金的缴纳情况,如果断交了,就要及时补缴,以免影响到自己办理的住房公积金贷款。

用户头像倪安青擅长 银行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公积金断交后,公积金贷款不会变为商业贷款。公积金贷款已经成功放款,后续公积金的缴纳状态不会影响到已经放款的公积金贷款。而在公积金贷款审核的阶段,公积金断交会直接导致公积金贷款申请无法通过审核。至于用户想转为商贷,这样是需要用户本人去申请办理的。

用户头像汪冰海擅长 期权 领域问答

公积金断交了不会变成商贷,公积金贷款是由公积金管理中心进行发放的,并不是银行发放。其实,因为工作变动不能及时缴纳时,用户可以自行缴纳,现在很多地方已经允许个人自行缴纳了。所以,使用公积金贷款后不用担心断交变商贷。

用户头像赖运珹擅长 期权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