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万能险初始费用返还吗?

最佳答案

万能险的初始费用由公司在每年保费里扣取,不退还。扣除初始费用后的剩余部分就进入个人帐户。第一年5000以下的收60%,5000以上的只收10%,就是说如果你年交1万,分2部分扣初始费用——5000以下部分扣60%也就是3000,5000以上部分扣10%也就是500,一共扣了3500作为第一年的初始费用。

用户头像楚承教擅长 社保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不一定。有些产品会将初始费用作为“持续奖励”返还给投保人,但是也有的产品不会返还初始费,具体以保险合同约定为准。通常情况下,如果用户持续交保费5年以上,保险公司会将当初进入万能账户收取的初始费用进行返还,作为持续交费的奖励。

用户头像宾楚云擅长 期权 领域问答

首先保险有很多种。如果是消费型的或者是终身的,那就不能退,如果要退只有选择退保。还有一种是定期两全寿险,到期可以返还。

用户头像充高原擅长 保险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