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网商银行大额存单安全吗?

最佳答案

网商银行大额存单是可靠的,由于网商银行等同于互联网银行,是小蚂蚁集团公司进行的可靠的具有金融机构,与实体的实体线金融机构是一样的,安全系数、业务流程都一样,在网商银行里边存大额存款等同于线上下金融机构存大额存款,保本保息,较大的风险性便是金融机构宣布破产,但是这一几率是特别小的,即使倒闭也会出现赔付的。

用户头像台静枫擅长 银行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网商银行大额存款是安全的,因为网商银行相当于互联网银行,是蚂蚁集团发起的正规的持牌银行,与线下的实体银行是一样的,安全性、业务都一样,在网商银行里面存大额存单相当于在线下银行存大额存单,保本保息,最大的风险就是银行破产倒闭,不过这个概率是非常小的,就算破产也会有赔偿的。

用户头像国古香擅长 基金 领域问答

网商银行大额存单也是属于存款的一种,根据《中国存款保险条例》的规定,存款保险实行限额偿付,最高偿付限额为人民币50万元,也就是说50万以内是保本、保息的,是不会有任何的损失,其安全性是比较高的。

用户头像手拉手到世界末日擅长 消费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