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别人转让的大额存单安全吗?

最佳答案

有风险的。大额存单转让有风险,虽然大额存单有转让功能,但并不能保证一定能转让成功。大额存单线上转让主要是银行通过个人手机银行提供的大额存单转让服务。持有方通过大额存单的转让,可以减少提前支取的利息损失,实现资金灵活变现。持有方只需发起转让、自主定价、转让挂单成功三步就可完成“卖出转让”操作。而且转让服务对持有方和购买方都暂不收取手续费。

用户头像多鸿畴擅长 汽车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没有,对于买家来说,购买转让的大额存单基本上没有任何风险可言。购买别人的大额存单,只要是本金是安全的,那么一般就没有什么风险了。大额存单是银行发行的一种存款,并且大额存单转让时也是借助银行的平台,所以不会存在说购买后有人捐款跑路的情况。

用户头像毛辰龙擅长 股票 领域问答

安全,别人转让的大额存单也是银行发售出来的,并且是通过银行规定的正规渠道转让,购买者可以放心,购买别人转让的大额存单之后,持有到期可以拿到银行支付的本金与利息,并且大额存单是受到存款保险保障的。

用户头像贰丰雅擅长 期货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