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房贷没还清可以抵押贷款吗?

最佳答案

房贷没有还清可以抵押贷款,房屋在还贷中表示房屋已经为银行设定了抵押,再次抵押贷款需要满足一定条件:首先需要如实告知第二次抵押权人抵押物已经抵押过的事实。其次二次抵押所担保的债权不得超过其抵押物的价值,也不得超过抵押物进行担保后的余额价值。

用户头像Brian Service擅长 财经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按照正常的要求和程序,处于按揭中的房产理论上是无法申请抵押贷款的,而且就目前各银行的规定来看很多都不会接受个人办理房屋二次抵押业务,只有在贷款全部还清之后借款人才有申请房屋抵押贷款的可能,所以按这种常规流程您是无法实现贷款的。

用户头像裔暄莹擅长 区块链 领域问答

房屋在还贷中表示房屋已经为银行设定了抵押,再次抵押贷款需要满足以下条件:首先需要如实告知第二次抵押权人抵押物已经抵押过的事实;其次二次抵押所担保的债权不得超过其抵押物的价值,也不得超过抵押物进行担保后的余额价值。

用户头像度春雪擅长 汽车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