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房贷最多可以拖欠几个月?

最佳答案

房贷可以拖欠几个月房贷并不能拖欠几个月,一般来说,房贷最多会有3天的还款宽限期,因此房贷最多能逾期3天。超过宽限期还款,就会算作逾期还款,这种情况即使后续结清了欠款,逾期记录也一样会上征信。而没有还款宽限期,逾期1天就会上征信。房贷属于银行贷款,对于还款的要求是比较严格的,请大家一定要按时归还房贷。

用户头像Xenia Partridge擅长 期权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房贷最多只能拖欠3个月。房贷逾期如果超过3个月没有还款,那么银行将会通过法律途径将贷款人起诉到法院。如果法院判决生效后,贷款人还是没有偿还房贷,那么银行就会请求法院强制执行,将申请贷款的房子进行没收,并委托拍卖公司将房子进行拍卖,将拍卖所得的资金来偿还银行的贷款。

用户头像Devin Ward擅长 财经 领域问答

房贷一般可以拖欠3个月,如果长时间一直还不上,就会被银行到法院起诉。

用户头像宝辰骏擅长 公积金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