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助学贷款最多可以申请多少?

最佳答案

助学贷款的额度根据学生接受的教育等级是不一样的。按照规定,全日制本专科学生每人每年不超过12000元,包括第二学士位以及高职学生;全日制研究生每人每年贷款额度不超过16000元。

另外在申请助学贷款的时候,贷款额度最低不能低于1000元。值得一提的是,若是申请的助学贷款额度在支付了学费以及学杂费之后还有剩余,学生是可以将该资金用作自己求学期间的生活费的。

用户头像被击中的枪擅长 消费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贷款额度每人每学年不超过6000元。生活费根据个人困难程度,一般为每学年1000—1200元。并且不能贷往期生活费;同时申请需要符合申请条件。

用户头像分手不怕伤擅长 股票 领域问答

全日制本专科学生(含第二学士学位、高职学生)每人每年不超过12000元、全日制研究生每人每年贷款额度不超过16000元。

用户头像邢之卉擅长 公积金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