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车险什么时候续保最划算?

最佳答案

车险无论是年底还是年初续保相对来说不延期续保时最优惠的,因为现在的车险市场的优惠价格大都数都是大同小异,而且车险买保险每个地区不同,保险公司不同,交强险和商业保险,车险提前逾期的时间也有所差异。交强险和商业险可以提前续保的时间也不同,就拿东莞地区来说,交强险和商业险都可以提前30天买。

可能有些4s店的销售员为了冲业绩会告诉你提前续保有很多优惠,如果这个时候车主的保险刚好到期了,也是可以续保的,相比到了年初可能就没有那么大的优惠。但是如果车险还没有到期那么也不着急提前续保,反之如果超过3个月没有续保,累积的优惠年限就会清零,丧失可以享受的优惠资格。

用户头像溥蓉城擅长 便民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车险在到期前继续续保最划算。因为到期的时候一切合约和折扣都将面临着最大的优惠力度。所以一直说车险在到期前一个月最划算续保。车险一般是到期前1个月续保最划算。具体提前多久续保,车主也可以自己决定,但车险提前购买时间最早不要超过上年保险期限结束前3个月。但如果车险不慎过期,车主要第一时间去缴纳,否则车险过期后可能就无法享受到相关优惠了,而且保费也可能会上浮。

用户头像纳璞玉擅长 保险 领域问答

车险一般是提前1个月续保。具体提前多久续保,车主也可以自己决定,但车险提前购买时间最早不要超过上年保险期限结束前3个月。但如果车险不慎过期,车主要第一时间去缴纳,否则车险过期后可能就无法享受到相关优惠了,而且保费也可能会上浮。

用户头像包冰双擅长 消费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