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信用卡分期还款会影响贷款吗?

最佳答案

信用卡分期还款,只要用户没有逾期,那么就不会影响到个人征信,自然也不会影响用户后续办理贷款业务。除了分期还款,用户选择最低还款也不会影响以后申请贷款。只要用户的信用卡没有逾期过,那么之后就可以正常办理信贷业务。而信用卡逾期还款,往往需要等逾期记录从征信中删除,用户的征信恢复正常后,用户才可以申请贷款。

用户头像宛皎月擅长 期权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如果信用卡分期后,每期都按时还款,那么信用卡分期就不会影响到贷款。而分期后,有逾期记录上征信,那么就会影响后续办理贷款业务。信用卡分期本身并不会产生不利影响,但是一旦逾期,就会严重影响到用户的个人征信。因此,信用卡分期后按时还款是非常重要的,不能在还款日当天还款,也要尽量在还款宽限期内将欠款还清。

用户头像阙雪枫擅长 便民 领域问答

信用卡分期付款会对申请贷款产生一定的影响。一般申请贷款时,金融机构都会查看个人的负债情况,信用卡分期账单均会被视为个人负债,一旦负债过高,金融机构就会拒绝审批贷款申请的。不过,日常小额刷卡分期消费,只要按期足额还款,培养良好的还款记录,一定程度上也会利于贷款的审批。

用户头像羽光济擅长 基金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