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个人征信在哪里查询打印?

最佳答案

可以打印征信的银行有中国人民银行、交通银行、华夏银行、平安银行、民生银行、招商银行、邮储银行、工商银行、建设银行、浦发银行、渤海银行等。需要注意的是,并不是上述银行的每家网点都支持打印征信,而是部分网点可以打印,大家可以在中国人民银行官网或商业银行官网查询。

如果要打印个人征信报告,那么可以携带本人有效身份证件前往支持打印征信的银行网点,可以自行通过网点的征信报告自助打印机进行打印,每人每年有2次免费打印征信报告的机会。

用户头像屈浩博擅长 期权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个人征信持身份证即可前往银行查询。可以通过三种方式查询征信:携带身份证去各地央行的征信中心进行现场查询;通过部分银行ATM机或者网站查询;登录央行征信中心网站,注册并提交申请查询。

征信记录打印:需要拿着身份证原件和一张复印件去中国人民银行征信中心查询并打印,在北京地区个别银行也推出了自助信用报告查询机;此外,按照现行规定,个人每年查询个人信用报告前两次是免费的,查询第三次或以上的每次将收取服务费25元。

用户头像冒晶滢擅长 便民 领域问答

用户可以自己登录人行征信的官网,在官网下载电子版,然后去打印店打印。或者用户前往当地的征信中心,在征信中心打印征信报告。另外,各大商业银行也提供征信查询、征信报告打印业务,用户前往银行网点,可以在自助机器上打印个人征信报告。用户如果是申请贷款需要征信报告,那么必须去银行打印,在打印店打印的征信报告是不符合要求的。

用户头像Caesar Hicks擅长 财经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