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征信报告查询次数有影响吗?

最佳答案

征信报告查询次数多的话是有影响的。并不是所有的征信查询记录都有负面影响,如果是本人查询,那么是不会有太大影响;如果是贷款平台查询记录过多的话会产生很不利影响。如果个人征信被查询太多次,说明用户已经向多家银行或者是金融机构申请借款,这样会直接影响金融机构对贷款申请用户的信用评定及发放贷款,甚至有的用户个人征信一年被查询超过四次,就无法在某些金融机构申请借款。

用户头像霸气十足小伙擅长 汽车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用户如果查询征信的次数多了会有一定影响的,如果只是征信打印的话,那么不会产生太多消极问题。总的来说,在日常生活中,用户还是不要太过频繁的去查询个人征信,因为用户的每次查询都会在央行的征信系统中有记载,征信查询次数太频繁了的话,容易把征信弄花。就算是个人亲自去查征信记录,频繁的留下查询记录,也会让银行觉得非常可疑。

用户头像改香薇擅长 消费 领域问答

多次查询征信报告有影响。因为银行查询的主要分为贷后管理、信用卡审批、贷款审批。其中信用卡审批和贷款审批的影响比较大,如果出现的次数较多,银行会认为贷款人的经济状况出现了一些问题,不符合还款要求,会直接影响到贷款人申卡、申贷。

用户头像顿安柏擅长 区块链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