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个人征信查询次数过多有什么影响?

最佳答案

征信被查次数过多对于本人是有影响的,因为征信查询次数过多影响银行贷款、信用卡的审批。征信查询次数过多会影响线上贷款的审批通过率,特别是小的贷款公司,有些个人贷款是看近三个月内的查询记录的,如果近期查询过多可能就贷不了。所以大家在遇到一些线上的贷款不要随便去点,因为很多都是点了之后就会有征信查询记录了,这对个人是没有好处的。

用户头像深情是罪擅长 手机数码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用户如果查询征信的次数多了会有一定影响的,如果只是征信打印的话,那么不会产生太多消极问题。总的来说,在日常生活中,用户还是不要太过频繁的去查询个人征信,因为用户的每次查询都会在央行的征信系统中有记载,征信查询次数太频繁了的话,容易把征信弄花。就算是个人亲自去查征信记录,频繁的留下查询记录,也会让银行觉得非常可疑。

用户头像Ruby Daniell擅长 消费 领域问答

如果是本人查询的信用报告,不管是查询多少次,都不会对贷款申请造成任何影响,所以如果是自己查询的话,大家就不要太过担心了。

用户头像Norton Josh擅长 保险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