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银行买的理财产品到期后怎么办?

最佳答案

在银行买的定期理财到期后,投资者不需要操作,几个交易日之后,本金和收益会一同到账。根据银行过往的到账时间来看,一般会在2-3个交易日的晚上8点左右到账。届时,投资者可留意银行卡的短信或去查询交易明细即可。当然,如果遇到法定节假日,到账时间会被顺延。

一些银行的理财产品到期后,可以进行续存,即产品会进入下一个投资周期,如果选择了续存的投资者,到期后一般收益会先到账,而本金就会继续转存。

用户头像纵饮孤独擅长 公积金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封闭式理财产品理财到期后,本金和收益自动转入客户账户。开放式理财产品可以随时申请赎回,但是需要投资者自己申请,或者是让工作人员帮忙赎回。主动型理财产品一旦错过理赎回期,原产品自动购买下一期,只能等到下一个赎回期。定开式理财产品在每一个开放期都可以赎回,若是错过,需要等下一个开放期。

用户头像夔晓灵擅长 社保 领域问答

银行理财产品到期后应办理赎回。目前许多银行都发行了类似的理财产品,也被冠以开放式、滚动式的名字。银行要求客户在到期日当天办理赎回,否则会自动延期。目前国内银行绝大多数理财产品是不能转让也不能提前赎回的,如果延期了,则这笔资金无法投资到其他市场。

用户头像普安然擅长 手机数码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