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信用卡申请失败记录会否影响房贷审批?

最佳答案

信用卡申请未通过,并不会影响用户办理房贷。信用卡申请条件与审核标准都与房贷不同,信用卡申请未通过,不代表用户不能通过房贷申请。而且用户在申请房贷时,可以提交相关的财力证明材料,这样是有利于通过房贷审核的。大部分用户习惯于通过网络途径申请信用卡,由于网络途径无法提交财力证明,因此不能通过信用卡审批也是很常见的。

用户头像羊碧蓉擅长 便民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信用卡未通过不会影响房贷。通常情况下,信用卡申请未通过,并不会影响用户办理房贷。用户在申请房贷时,可以提交相关的财力证明材料,这样是有利于通过房贷审核的。由于信用卡申请条件与审核标准都与房贷不同,信用卡申请未通过,不代表用户不能通过房贷申请。

用户头像焦艳卉擅长 贷款 领域问答

信用卡申请被拒绝是不会影响房贷的,因为信用卡申请条件与审核标准都与房贷不同,信用卡申请未通过,不代表用户不能通过房贷申请。而且用户在申请房贷时,可以提交相关的财力证明材料,这样是有利于通过房贷审核的。

用户头像吹啊擅长 贷款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