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房贷审批通过后多长时间放款?

最佳答案

房贷在各个银行审批通过后,正常情况下1-2个星期就可以放款。若是在其他金融机构申请的房贷,建议用户咨询该机构相关工作人员。

通常房贷审批通过之后,银行会在一周内通知用户签订贷款合同,贷款合同签订以后会进入放款阶段,这段时间大概需要1周的时间。银行放款到账的时间是不可控的,比如遇到银行资金紧张、国家政策改动等,房贷放款的时间可能会延长到一至两个月。若是超过两个月以上都没有放款,那就需要贷款人主动联系银行,咨询具体未到账原因。

用户头像娄沛柔擅长 财经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一般房贷审核通过以后,7个工作日左右银行就会按照合约规定放款,但是不同地区银行的工作效率不一定,需要以实际情况为准。不过银行还需要根据放贷资金情况来安排放款,比如遇到年底银行资金紧张的情况下,即使审批已经通过,可能还是需要等上很长一段时间才能放款。另外,用户在申请房贷时,提供的贷款相关的资料越齐全,银行审核通过的效率会越高。

用户头像姐就是你的范er擅长 消费 领域问答

个人办理房屋按揭贷款,不同的银行或者不同的住房贷款,放款时间并不一样。住房公积金贷款放款较慢,一般需要等1-2个月左右的时间才会放款。如果慢一点,有些地区则要等6个月。商业住房按揭贷款约为1个月。这种贷款相对于住房公积金贷款的放款时间要快一点。目前不少银行的放款时间在1个月左右。有些银行放款时间更短。

用户头像娇软的酷擅长 保险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