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招行信用卡利息多少?

最佳答案

招行信用卡利息分为最低还款利息、预借现金利息和逾期利息。具体为:最低还款利息。从消费记账日起,开始计算利息,其日息为万分之五,直到用户还清为止。预借现金利息。由交易日起,按万分之五计收日息,直至清偿日止,按月计收复利。逾期利息。如果持卡人不能在到期还款日(含)前还清上期账单最低还款额,逾期利息按照信用卡最低还款额未还部分的5%计算,最低收取10元。同时,当期所有消费从记账日开始计收利息,日利息按万分之五计算。

用户头像赏幻儿擅长 财经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手续费由分期期数、本金和招商信用卡费率决定。期数方面,你可以选择分3期、6期、10期、12期、18期、24期。招行的分期费率和期数有关,这6个档次,按顺序为0.9%、0.75%、0.7%、0.66%、0.68%和0.68%。

用户头像不采文擅长 便民 领域问答

招商信用卡的利息利率为万分之五,也就是0.05%,利息会按日收取。并且产生的利息如果在当月未能及时归还,将会按月计入下个账单计收复利,也就是利滚利。

用户头像飘渺如烟擅长 便民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