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招商银行信用卡临时额度到期必须还清吗?

最佳答案

需要马上还。招商银行信用卡的临时额度到期后必须马上还清,临时额度对还款是有限制的,到期后临时提升的额度是会体现在最低还款额度中的,还款时优先还临时额度,且这部分是无法分期还款的。也就是说临时额度失效后,使用到的临时额度不享受循环信用便利,将计入最近一期账单的最低还款额,须在到期还款日一次还清。

用户头像Joanne Godwin擅长 银行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一般情况下,招商银行信用卡临时额度到期不是必须要还清的,临时额度的还款是根据信用卡的账单日以及还款日来进行还款的。通常情况下,临时额度到期,但是账单还没出来,持卡人是可以不用还款的。账单出来之后,持卡人就需要在最后还款日将临时额度账单全部还清。临时额度是不可以分期和最低还款的。

用户头像深情是罪擅长 社保 领域问答

临时额度到期前不必一定要立即还清,只要在账到到期日还清即可。

用户头像泉暄和擅长 期权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