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招商银行信用卡刷卡失败原因怎么查?

最佳答案

提醒您检查卡片背面的磁条可能被消磁或者卡片已经损坏,这种情况出现之后,您需要去招商银行换一张卡了。刷卡机使用的线路繁忙或者故障,这就跟你的招商银行信用卡没有关系,主要是刷卡机的问题。碰见这种问题,建议您稍等片刻在试试或者身上多准备一张其他银行的信用卡即可;额度问题。可能您的招商银行信用卡额度不够,而你刷的钱远远超过您的信用卡的额度。这种情况也会刷卡失败。

用户头像Frederica Bert擅长 公积金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应该是这些情况造成的:信用卡未激活;刷卡机使用时线路繁忙、或发生故障、或刷卡机本身故障;卡里可用额度不足;卡片背面的磁条可能消磁或卡片已经损坏;在国家、监管机构限制或禁止的商户进行消费。如银监局对住房、建材、批发等非个人日常消费有限制性要求。信用卡被冻结或者挂失。

用户头像庚问玉擅长 基金 领域问答

信用卡未开卡,需要激活后重试;刷卡机使用时线路繁忙、信号故障等原因,导致无法完成交易;信用卡可用额度不足,需偿还欠款后重试;卡片背面的磁条可能消磁或卡片已经损坏。

用户头像桓文君擅长 区块链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