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招行信用卡免息期多久?

最佳答案

招行信用卡利息收取规则主要包括以下几种情形:

1、到期日前还款:持卡人使用信用卡消费后,只要在到期还款日前按时归还欠款是不用收取任何利息的,也就是说招行信用卡是有免息期的,一般在20-50天之间,持卡人在账单日当天的消费会计算在下期账单内,所以在账单日当天消费可以享受最长的免息期,在账单日前一天消费,享受的免息期最短。

2、最低还款:最低还款按日计息,日息为万分之五。计息期限从消费记账日开始,知道用户还清为止。最低还款主要是针对用户在到期还款日前无法一次性结清所有欠款的情形下,可以选择最低还款。

3、预借现金:从持卡人支取现金之日起,按万分之五计收日息,直至清偿日止,按月计收复利。信用卡除了提供消费功能外,也支持用户在额度的一定比例内取现,但是取现需要收取利息和手续费,如果用户有紧急的流动资金需求,可以使用信用卡取现功能,但是要及时归还,因为借款成本还是比较高的。

4、逾期利息:逾期利息按照信用卡最低还款额未还部分的5%计算,最低收取10元。同时,当期所有消费从记账日开始计收利息,日利息按万分之五计算。另外,如果持卡人没有在到期还款日前按时归还欠款导致逾期行为,不仅会产生逾期利息还会对个人信用造成严重影响。

用户头像勾羡丽擅长 便民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最长50天,根据实际情况而定。招商银行信用卡在刷卡消费到最晚还款日期间可享受免息待遇(不含取现),最长可享受近50天的免息期。例如,账单日为10日,到期还款日为28日,若8月10日消费,则要到9月10日才会出账单,9月28日全额还款,就有长达50天的免息期了。

用户头像零端懿擅长 便民 领域问答

招行信用卡免息期最长50天,最短18天,每笔消费的免息期都不同。免息期主要是指在消费入账后到最后还款日之前的这段时间。如果用户在账单日次日消费,那么将会享受最长还款期。只要在还款日(含)之前偿还全部应还金额,即不收取利息。

用户头像礼瑞绣擅长 期货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