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白户为什么办不了车贷?

最佳答案

不管是在银行办车贷,还是在汽车金融公司办车贷,在贷款审批时会第一时间去查贷款人的征信报告,以了解贷款人的信用状况,判断其还款意愿和还款能力。而白户从没办过信用卡、贷款,征信报告除了基本个人信息外,没有任何信贷记录。贷款机构就算查了征信也还是对贷款人的真实还款意愿和还款能力不了解,出于风险考虑,很大几率会拒绝白户的车贷申请。

用户头像飞琨瑜擅长 公积金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白户买车贷款下不来,可能是没有信用记录的原因,可以先去办一张信用卡后使用3~6个月的时间,多刷卡消费、按时还款,养成一份良好的信用记录再来办理车贷。如果是贷款人还款能力不是特别好,名下有其他财产可提供相应的资料证明自己的经济实力,没有资产的可以找人共同贷款用两个人的还款能力作为担保,再办理车贷比较容易过。

用户头像旷惜文擅长 社保 领域问答

白户贷款被拒大都是没有征信记录,贷款人可以先去办信用卡通过用卡来摆脱白户身份再来贷款,只要还款能力得到认可,还是有机会把车贷办下来的。

用户头像有兴平擅长 汽车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