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为什么买车贷款反而便宜?

最佳答案

买车,自然是要付钱的,可是在汽车4S店买车,付款可以有2种方法,一种全款买车此外一种是按揭贷款买车,购车人可以自己挑选。一般情形下,只需是手头上的资产充裕,很多人都是挑选全款买车,终究全款买车之后就沒有每月还月供的工作压力,可是汽车4S店一般都是会强烈推荐按揭贷款买车,并且如果是按揭贷款买车,同一款车,特惠力度比全款买车要多一些,换句话说按揭贷款买车比全款买车还划算。

用户头像六谷云擅长 财经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消费者感觉贷款要比全款更便宜,是由于4S店在用户选择贷款买车时,给与了更多的优惠政策。但其实羊毛出在羊身上,我们贷款买车时,也许车价部分对比全款有更多的优惠,但当选择贷款时,会被要求一些连带的项目。比如贷款服务费,手续费,也可能会被要求新车第一年,或者连带第二年的汽车保险,都要从店内直接购买。这些捆绑的项目,才是真正盈利的点。

用户头像满博容擅长 消费 领域问答

贷款买车比全款车优惠,这是因为贷款车会收取贷款利息以及金融服务费,因此会通过降低购车总价来吸引用户贷款买车。至于全款买车,由于用户不会支付利息与金融服务费,所以在购车价格上是没有优惠的。不了解实际情况的用户,才会觉得贷款买车比全款买车便宜。

用户头像羽光济擅长 汽车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