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贷款被拒会上征信吗?

最佳答案

申请贷款被拒并不会给个人征信带来不良影响。虽然会记录在征信里,但这并不算是不良信息。而且如果申请的贷款并没有接入央行征信系统的话,那相关情况一般也是记录在大数据里,而不是征信里,那自然也就跟征信更没有什么关系了。只是大家也需要注意,如果频繁去申请贷款的话,那征信里的“贷款审批”名义的查询记录也会很多,那这就可能会导致征信变“花”。

用户头像曾听双擅长 基金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贷款申请人在申请贷款的时候被拒,被拒这一信息是不会记录在征信上的。但是贷款机构对借款人征信查询的记录会保留。如果申请贷款多次,后续贷款机构是可以看到该贷款人被多次查询征信,却没有后续放款记录,有放款风险,这样以来申请人的信用评级会被降低,在日后的信贷业务办理中被拒的风险也会更大。

用户头像接松雪擅长 财经 领域问答

贷款申请被拒绝了,不会影响到我们的征信。个人征信不良,会导致贷款被拒,但是征信不良并不是被拒贷的唯一理由。

用户头像衅安静擅长 财经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