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小额贷款被拒可以再次申请吗?

最佳答案

贷款申请被拒了还可以再申请。用户贷款申请被拒后,间隔一段时间可以再次申请。间隔一段时间是为了让用户的信用资质状态有恢复的时间,另外也可以让用户积累更多良好的信用记录。而贷款申请被拒后立即再次申请,这样可能仍然无法通过贷款审核。用户再次申请贷款,想要提高通过审核的几率,那么就一定要按照上述的做法去申请,短时间内是不宜频繁申请贷款的。

用户头像蒲睿聪擅长 保险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小额贷款被拒,如果页面没有提示申请间隔时间,则用户可以立即再次申请。而页面提示了申请间隔时间,请以页面的申请间隔时间为准。一般来说,建议用户最好间隔1个月或以上再尝试申请贷款,因为这样用户的信用资质状况才有可能发生变化。

用户头像归怀寒擅长 理财 领域问答

自然是可以再申请的,只是在贷款被拒后,建议间隔一段时间再申请,这是为了让用户的信用资质状态有恢复的时间,另外也能积累更好的信用记录。若在贷款申请被拒后立即提交申请,那样被拒的可能性还是很大。

用户头像景代卉擅长 期权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