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为什么自己贷款被拒通过中介就能下款?

最佳答案

在我们国家当前的市场发展当中,金融信贷的方式确实是能够给我们产业发展以及个人支出提供帮助的一项社会制度,其中的体系也是相对比较完善的。但是正是因为其中的体系完善,相应的条件也是比较的冗杂繁琐。

不过如果说我们真的具有着相关的贷款资质,其实无论多麻烦我们都是能够贷到款的,而我们也是并不需要去找寻其他的中介机构来进行贷款。因为他们的相关贷款条件是一样的,区别只是在于服务之上的差异而已。如果我们通过中介来进行贷款,可能会省去时间成本,但是资金成本则是变得更多了。

用户头像Chester John擅长 汽车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中介结构的服务人员对于自己的客户会实现质量非常高的服务,基本上是随叫随到。而且他们一般跟客户进行攀谈也是采用着一些让人非常容易理解的措辞,相关的流程以及其中比较麻烦的环节,中介机构也是会帮助客户来完成。而有着贷款需求的人群则是只需要准备相关的资料就行了。就这样的现象来看,我们选择相关的中介机构来进行贷款的话确实是比较的简单一些。

用户头像危沛珊擅长 银行 领域问答

因为贷款中介解决的也是信息不对称的问题,确切说是借款人和资金方之间的信息不对称问题。

用户头像呼孤丹擅长 银行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