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微粒贷综合评估未通过无法借钱怎么解决?

最佳答案

微粒贷是微信和微众银行合作的一种贷款额度,这个是系统自动评定的,是申请不了的,如果评分不足无法申请的话,那就好好保持微信使用习惯,增加微信流水,增加微信的存款,时间一长慢慢就会开通。

微粒贷申请失败,系统显示综合评估未通过、无法借钱,那就表示客户当前的资信条件未达标,所以系统审核后拒绝了客户的借款申请。而系统在审核时,是会对客户的年龄、学历、工作收入、居住情况、资产财力水平、负债情况、信用状况等多方面进行评估的,有一方面存在问题,都会影响到客户的综合资质。

用户头像Francis Mike擅长 银行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微粒贷综合评估未通过无法借钱解决方法如下:完善微信或QQ的个人账户信息,实名验证、绑定银行卡,同时要确保账户的安全性,不要频繁的异地登录;增加微信或QQ的账户活跃度。平时多使用微信钱包、QQ钱包进行支付,比如日常消费、手机充值、生活缴费、滴滴出行等;多在微信、QQ的腾讯理财通内购买理财产品,投资理财行为有助于提升个人综合信用;保持良好的信用行为,维护好个人征信。如有不良征信记录,很难通过微粒贷借钱审核。

用户头像厚清昶擅长 贷款 领域问答

一般来说,申请微粒贷失败是以下原因导致的:客户逾期过导致征信有污点、客户收入变得不稳定、客户负债率过高、客户个人身份信息过期、客户违规使用过微粒贷额度。

用户头像示修齐擅长 理财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