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在微粒贷申请借款后需不需要电话核实?

最佳答案

微粒贷借款是否有电话审核要以页面的显示为准,提交借款申请后,页面显示有电话审核,那么肯定会有审核电话打过来。而页面没有显示审核电话,则本次只有系统审核而没有电话审核。微粒贷电话审核是随机,因此部分用户申请微粒贷时可能需要电话审核。电话审核只会询问用户一些基本的信息,只要如实回答问题,那么基本上都是可以通过审核的。

用户头像龚蕴和擅长 社保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用户提交微粒贷借款后,如果有审核电话,申请的页面就会提示用户注意接听审核电话。而页面没有显示接听审核电话,则本次申请微粒贷是没有电话回访的。微粒贷的电话回访是随机抽查的,抽查到用户才会需要进行电话审核。而未抽查到用户,用户只要通过了系统的审核,那么就可以等待微粒贷放款了,这期间不会再有审核电话。

用户头像心疼自己擅长 财经 领域问答

第一次申请微粒贷,信用资质优秀的用户不需要电审就可以申请到贷款,大部分用户都会接到审核电话。因此,用户第一次申请微粒贷,尽量保持电话畅通,避免漏接掉审核电话。在申请页面会显示是否有审核电话,如果提示有审核电话,但是用户漏接了,那么就会直接影响到贷款审核结果。

用户头像才兰英擅长 理财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