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微粒贷是还清一笔额度才会恢复吗?

最佳答案

微粒贷还清一笔,借款额度会一次性恢复,而在分期还款期间,借款的额度并不会恢复。由于微粒贷不支持提前还款,用户只能选择一次性还清所有的欠款。但是,只要微粒贷页面有借款额度,上笔借款没有还清,用户仍然可以继续申请借款。

微粒贷每次申请借款都需要查询个人征信报告,当用户征信不良或者负债率较高,这两种情况都会导致审核不通过。

用户头像邹傲雪擅长 社保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微粒贷在借款时需要选择还款期限,有5、10、20个月可供选择,借款成功后可以每个月进行还款,也可以提前一次性还清。

如果是按期还款,微粒贷每还一期并不会恢复额度,而是要把整笔借款全部还清后才会一次性恢复额度。如果是提前一次性还清,因为不支持部分还款,只能整笔整笔还款,每还清一笔会恢复一笔额度。

需要注意的是,要是微粒贷被风控了,会出现还清整笔订单后额度不恢复的情况,这是很正常的。

用户头像Betsy Anderson擅长 消费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