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微粒贷借款被拒绝的原因是什么?

最佳答案

1、个人信用不好。微粒贷是腾讯旗下微众银行推出的贷款平台。虽然微众银行是一个互联网银行,但对借款人的要求和传统商业银行一样。如果大家的个人信用不足,那么必然会被拒贷。对于信用不好的朋友,在被拒后的1-2个月可以再尝试。

2、微信有不良使用记录。一些朋友在使用微信的过程中有不良记录,比如说传播不良信息,发布违规资讯等。对于微信有不良使用记录的人来说,申请微粒贷很容易被拒。对于这样的朋友来说,短期内只能放弃微粒贷了。

3、电话审核表现不佳。目前,微粒贷在审核过程中会安排电话审核。如果借款人在接受电话审核时,表现地过于慌张,或者提供的信息前后不一致,那么就有可能被拒贷。对于这种情况,大家等几天再申请就可以了。

4、以往有微粒贷违规使用记录。有的朋友是在归还贷款之后,再贷款被拒了。这种情况往往是因为上一笔微粒贷订单存在不良使用记录,比如说逾期还款。对于这样的情况来说,只要大家还有授信额度,过一段时间就有机会申请成功。

用户头像真寄翠擅长 保险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第一点:综合评分不足,虽然微粒贷采用的是受邀制开通,但是有申请入口不代表一定能借款成功,因此很多用户有微粒贷入口但是却借款失败了。用户借款申请提交时候,平台会进行一次审核,当用户综合评分不足时就会导致借款被秒拒。虽然是系统审核,但是人工也无法干预结果,一般会从申请者工作、学历、收入、征信等方面来审查。

第二点:审核出现问题,大多数用户都有过微粒贷明明显示有额度但是却借款失败,这个可能是因为审核出现了问题,可能是视频审核没有进行或者电话审核未接听,从而导致了审核失败。因此,大家在提交了借款申请之后,最好及时留意相关消息。

第三点:征信有问题,微粒贷属于循环借贷产品,使用之后可以再次借款,根据官方回答微粒贷总欠款笔数不的超过20笔,也就说在20笔之内可以随时借多少次,没有限制。但是,如果微粒贷借款其中出现了逾期未还的情况,那么后续借款就可能借款失败,这时就需要把逾期欠款还清之后才可以再次借款了。

第四点:微粒贷系统未及时更新,微粒贷用户的动态评分会不定时的进行更新,如果微粒贷系统没有及时对用户信息进行更新,那么也会导致借款失败,出现这个情况用户只需要耐心等待即可,随后可重新提交申请。

用户头像Carter Austin擅长 期权 领域问答

个人信用不好。微粒贷是腾讯旗下微众银行推出的贷款平台。虽然微众银行是一个互联网银行,但对借款人的要求和传统商业银行一样。如果大家的个人信用不足,那么必然会被拒贷。对于信用不好的朋友,在被拒后的1-2个月可以再尝试;

微信有不良使用记录。一些朋友在使用微信的过程中有不良记录,比如说传播不良信息,发布违规资讯等。对于微信有不良使用记录的人来说,申请微粒贷很容易被拒。对于这样的朋友来说,短期内只能放弃微粒贷了;

电话审核表现不佳。目前,微粒贷在审核过程中会安排电话审核。如果借款人在接受电话审核时,表现地过于慌张,或者提供的信息前后不一致,那么就有可能被拒贷。对于这种情况,大家等几天再申请就可以了;

以往有微粒贷违规使用记录。有的朋友是在归还贷款之后,再贷款被拒了。这种情况往往是因为上一笔微粒贷订单存在不良使用记录,比如说逾期还款。对于这样的情况来说,只要大家还有授信额度,过一段时间就有机会申请成功。

用户头像孤巷一人擅长 期货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