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微粒贷为什么一直无法开通?

最佳答案

微粒贷开通不了一般是以下情况:

1、没有满足审批要求,用户个人的综合情况不符合借款要求。微粒贷在审核的时候,会参考用户的综合情况,若是用户的综合情况不符合借款要求,就会导致用户审核失败。

2、用户出现不良记录,没有按时还款导致了审核失败。

想要通过微粒贷的审核,首先保证自己平时在借款的时候,按时还款,没有出现过逾期的情况。对于有逾期记录的人来说,很有可能就会审核失败。

3、实名认证信息出现错误,如果用户在申请微粒贷的时候,身份证号,等等个人信息与真实情况不符,就有可能会出现实名制信息认证错误。

用户头像孟以南擅长 财经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1、信用不良:只要是信用不良有违规记录,那么无论是申请什么贷款都会被直接拒绝,微粒贷也是如此,所以要想开通贷款的话,必须得按时还款避免逾期,并且不要申请过多的查询征信贷款的平台,因为这样的话在其它平台申请时,都会在征信报告上产生不良记录。

2、资料不全:想要开通微粒贷贷的话,不仅要个人信用优秀,更是要保证个人资料真实有效,将自己的资料进行补充完毕,例如学历信息、邮箱信息、地址信息、社保信息等等,这样才能增加我们开通的几率。

3、微信使用不活跃:如果我们微信使用次数少,或者从来没有登陆过微信,那么在这种情况下是很难申请到贷款的,想要对活跃度进行提升的话,就要多使用微信进行支付,多参加微信的活动,在微信零钱中存放一定的资金,这样就可以将额度进行提升。

用户头像碧鲁驰海擅长 便民 领域问答

微粒贷开通不了证明还没有达到微粒贷借贷开通的要求,可能是申请人征信存在不良记录,使用微信支付日常消费频率不高,或者是微信账单进出往来账目流水金额不多。

用户头像寿永长擅长 银行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