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信用好为什么没有微粒贷?

最佳答案

1、微信没有实名认证。要想获得微粒贷邀请,那么必须要完成微信实名认证,如果您没有完成实名认证,那么肯定是无法添加微粒贷的。

2、不符合微粒贷的基本申请条件。如果您的年龄、身份等不符合微粒贷申请条件,那么也是无法受到邀请的。据了解,微粒贷是不向学生发放贷款的,能申请微粒贷的都是符合微众银行审批标准的、有自主行为能力的成年人,具体的年龄上限官方没有明确说明。

3、微信使用不频繁。要想获得微粒贷邀请,那么最好平时多使用微信,来提高活跃度。比如平时可以多使用微信消费,使用微信缴纳话费、水电费等,这些消费情况可以反应用户的经济水平,经济水平越强,说明用户的还款能力越强,对添加微粒贷可能越有利一些。

用户头像西门天蓝擅长 社保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1、安全指数方面:像要是用户账户没有实名认证,或者是没有绑定本人的银行卡,账号存在很大的安全隐患,也是不符合微粒贷要求的。

2、财产指数方面:用户的微粒零钱里没有余额,也没有在微信上购买过理财产品等,财产指数偏低,因此,也是不容易开通微粒贷的。

3、消费指数方面:微信里的消费功能服务产品比较多,比如可以交水电费,或者直接使用微信支付等,都能体现用户的消费能力,像要是不经常在微信消费,消费指数偏低,也很难开通微粒贷的。

用户头像翟易蓉擅长 基金 领域问答

微粒贷是采用邀请制的,只有符合条件的用户才能看到入口,但并不是有入口就一定能开通,还得由系统综合评估。一般系统会从信用指数、安全指数、财产指数、消费指数四个方面进行评估。

其中信用指数指的是申请人的信用,安全指数指是否实名认证,财产指数指用户账号的资产情况,消费指数指用户账户的消费情况。而信用良好只是信用指数达标,但其他三个方面有任何一方面做的不好,也是不会有微粒贷的。

用户头像乜梦易擅长 汽车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