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微粒贷额度怎么提高不了?

最佳答案

如果开通微粒贷之后,额度一直都提升不了的话,很可能是出于以下几点原因:

1、客户自开通微粒贷后一直都没怎么在微粒贷上借过款,就算偶尔几次借款,也很快就还清了,导致系统认为客户对额度没有什么使用需求,自然不会提供更多的额度给客户。

2、在微粒贷上借了款之后,未能按时还上款,出现了逾期情况,虽说之后很快将欠款还清了,但仍然导致个人信用受损。

3、可能微粒贷没有逾期,但在给个人名下其他的信贷产品还款时却出现了逾期情况,导致征信报告里被记录有不良信息,短期内无法消除。

用户头像池问丝擅长 股票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微粒贷额度不上涨,是贷款人的资质暂时还不符合微粒贷提额要求的原因。微粒贷想开通额度或者是上调额度,贷款人的资质就必须要经过贷款机构的审核,符合要求才有提额的机会。为了增加提额的成功率,贷款人可以保持良好的信用记录不要逾期,多用用微粒贷,让平台了解你的需求,同时可以在微信上多使用一些可以证明经济实力的业务,这些都能帮助提额。

用户头像邴书兰擅长 区块链 领域问答

微粒贷额度的降额和提额都是通过系统的综合评估结果来决定的,评分高额度可能就会提升,评分下降就可能导致额度被降低。额度一直不涨可能是因为用户的资质条件不好、微信使用率不高等原因导致,微粒贷额度提升人工无法干预,全是系统评估决定。

用户头像邰英博擅长 手机数码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