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银行理财和支付宝理财哪个好?

最佳答案

1、从平台方面看:支付宝和银行里面的理财产品都是会经过平台的审核,所以支付宝理财和银行理财都是靠谱并且安全的,不存在骗人的理财产品。

2、从理财产品本身看:任何理财都是有风险,只是理财产品会因种类不一样,其风险也会不一样,所以支付宝和银行理财都是有一定的风险,具体是要看是什么理财。

3、从门槛来看:支付宝的门槛普遍是要比银行理财要低一点,有的一元就可以起购,但是像银行自营的一些理财,门槛是比较高的,有的需要一万元才可以起购。

4、从种类来看:支付宝的种类是比银行里面的要多,并且支付宝里面还有机构直营理财,里面都是属于银行系的理财产品,是包括银行理财的。另外还有基金、黄金、理财产品等等,比较广泛。

5、从提供服务方面来看:银行理财可以为消费者提供面对面的咨询服务,而支付宝理财通常是没有的。

用户头像殳恬悦擅长 保险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从理财产品的种类来看,买银行能买到的种类无疑更多。银行不仅是可以存钱地方,也是可以买到各种理财产品的地方。银行不仅自己就是理财产品的发行大户,而且也会代销其他金融机构的理财产品,基金、保险、黄金、外汇等产品,都能在银行买到。

而支付宝上能买到的理财产品,主要是基金和保险产品,其他的理财产品或许曾经有过,但基本上都已经下架了,理财产品的种类相对较少。所以,如果只要买基金或保险产品,无论在哪买都差不多,支付宝上买可能还更好一些。而如果还要买其他的理财产品,就肯定是到银行买比较好了。

用户头像楼玛丽擅长 贷款 领域问答

支付宝理财VS银行理财都是有自己的特色的,投资者在选择的时候,可以两个都查看一下,挑选出最适合自己的理财。

用户头像孤独为王擅长 公积金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