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负债高怎么才能顺利申贷?

最佳答案

1、找门槛低的贷款机构。比如正常的银行贷款要求借款人的负债不能超过50%,但是一些小贷机构的要求就相对比较低一些,有的小贷机构负债率在70%之内都是可以做的。

2、提供担保人。如果自己的负债过高,可以考虑找一些资产比较多,负债相对比较少的朋友来作担保。

3、找靠谱中介帮忙。很多时候如果借款人自己去申请,负债率又比较高,是很难通过贷款审核的,这时候不妨找一些靠谱的贷款中介帮忙,因为贷款中介的资源比较多,可以给你找到合适的贷款机构,而且贷款中介一般跟贷款机构都比较熟悉,可以提高通过率。

4、申请信用卡替代贷款。如果借款人负债比较高,但是征信良好,没有出现过什么逾期,可以尝试申请信用卡,或者向银行申请提高信用卡额度,一般只要申请人信用良好都是可以通过的。

5、个人信用来弥补。可能有的朋友会觉得,有的人为什么明明负债很高,可为什么还是能通过贷款的审批呢?实际上贷款机构在对客户进行审核的时候,不仅要看客户的负债,客户的资产,还有一项也很重要,那就是个人的信用记录,如果一个人有良好的信用记录(不是黑户,不是小白,不是逾期客户),那即使负债比较高,贷款机构有时候也会根据客户良好的还款记录来给贷款客户批款,所以经常使用信用卡消费,或者贷款,并保持良好的还款记录对贷款也会有一定的帮助。

用户头像枝霞雰擅长 期权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如果负债过高的话,要申请贷款,建议如下操作:

1、最好先想办法将名下债务给全部还清了再去借。如果一时无力清偿,也尽力能还多少算多少,降低一定负债率后再尝试申请,届时审批通过的几率自然会大一些。

2、在办理的时候要尽可能多地提供一些经济收入、资产财力方面的资料,好证明自己具备充足的按时还款能力,以免银行/贷款公司因名下有负债而担心自己还款能力不足,从而拒绝批贷。

3、可以找个资信十分优良的人来为自己的贷款进行担保,而有了担保,将帮助贷款更加顺利地通过审批。

4、一定得保证个人征信良好,千万不能出现不良信息。尤其是贷款前、在给名下债务进行还款的时候,务必按时偿还,切忌逾期。

5、如果近期借贷太多了,其实可以暂缓申请,先起码保持三个月时间不借贷,好改善大数据/征信因借贷过多而变“花”的情况。

用户头像余生不再有你擅长 贷款 领域问答

第一种,找要求宽松的商业银行或小贷机构,有些商业银行和小贷公司对负债的容忍度较高,70%以内都有可贷空间,所以你不妨调转个方向试一试;

第二种,办理信用卡分期。负债高,会影响贷款申请和贷款额度,如果你将大额账单做个现金分期,每个月的还款额减少,无形可将负债率降低;

第三种,申请抵押贷款,有优质的抵押物背书,贷款申请就会极容易获批;

第四种,尝试专有贷款产品。此方法适用一些有按揭房贷的用户,如招商银行的升值贷、平安银行-新一贷等,即便你还在还贷中,负债率超过50%,只要征信和月收入达标,一样可以申请。

用户头像回雅洁擅长 便民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