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没有东西抵押的情况下怎么贷款?

最佳答案

1、办理信用贷款:信用贷款无需抵押物也不需要担保就可以申请贷款,但是前提是用户没有不良记录,并且符合贷款条件就可以。借款人申请银行信用贷,需要个人征信良好、具备还款能力、有稳定的工作收入、个人负债率不高等条件满足就可以申请贷款了,如工商银行的融e借、农业银行的网捷贷、招商银行的闪电贷都是可以的,还可以申请借呗啊、京东金条、360借条等网贷。

2、办理担保贷款:担保贷款也无需提供抵押物,但是有一个前提条件就是借款人需要提供一个符合条件的担保人或者是第三方担保。申请担保贷款提供的担保,要求担保人有还款能力、有稳定的工作、个人征信良好等,并且借款人也需要有良好的征信和还款还款能力,虽然提供担保人资质好,对于借款人要求不是那么高但是也并不是没有要求。

3、办理保单贷款:没有抵押物可以申请保单贷款,保单贷款指的是用户可以用自己手里的现金加价值保单向保险公司申请贷款。但是保单贷款一般最高可以贷出保单现金价值的80%,贷款期限最多是6个月,利率是由保险公司规定。另外,保单贷款并不是说用保单现金价值贷款之后保险就没用了,在保单有效期间,发生了保障范围内的情况时,依旧可以申请理赔。

用户头像把心活活掐死算了擅长 基金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1、办理信用贷款。其实就是无抵押贷款,很多贷款机构包括银行在内,都有提供这种贷款产品的,像工行融e借、农行网捷贷、招行闪电贷,以及其他金融机构产品像360借条、借呗、京东金条等等。但并不是无条件借款,贷款机构会对借款人的信用状况、还款能力进行评估。一般申请人满足所要申请的贷款产品的基本条件,并且没有严重不良信用,具备稳定的收入和工作,个人负债率低,才有可能贷款成功。

2、找人做担保贷款。贷款人没有资产,但是关系比较亲密的亲属或者好友能提供自己名下的资产抵押给贷款机构作为担保,或者是找第三方机构做担保,贷款人也是可以进行贷款的。不过贷款人自己本身也是要具备稳定的还款能力,个人信用不能出问题,否则就算找的担保人资质再好,借款人自己没有通过贷款机构审核评估,也同样是无法借到钱的。

3、办理保单贷款。大多数人除了交社保外,还会给自己买一份商业保险,要是手里有具有现金价值的保单,比如人寿保险保单没有过期的,是可以向保险公司申请贷款的,最高可带出保单现金价值的80%,期限不能超过6个月,利率由保险公司制定。并且保单贷款期间,只要保单没有失效,仍然是可以理赔的。

用户头像屈浩博擅长 消费 领域问答

无抵押贷款,不需要任何抵押物,只需身份证明,收入证明,住址证明等材料、向银行申请的贷款,银行根据的是个人的信用情况来发放贷款,利率一般稍高于抵押贷款,客户可根据个人的具体情况来选择贷款年限,然后跟银行签订合同,有保障。

用户头像邗凌文擅长 便民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