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申请贷款一般多久能批下来?

最佳答案

一般情况下,银行贷款5-7个工作日可以审批下来。如果是抵押贷款,相对于信用贷款,抵押贷款在审核方面,较为复杂,涉及的流程较多,自然审批下来就需要较长的时间。例如房屋抵押贷款,银行会实地取证,明确产权人和核对该物业是否有产权纠纷等等。银行会在15-20个工作日内向申请人出具同意贷款书,贷款书上会说明贷款的金额与期限。

用户头像剑思萱擅长 保险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贷款下款时间没有统一时间,不同贷款产品有不同的审批时间。一般以房贷为代表的大额借款,一般审批到下款的时间在25到40个工作日左右。普通个人贷款审批到下款时间一般在15个工作日左右。银行审批贷款流程在借贷人提交了资料之后,就可以等待银行的调查受理。通过审核的居民即可接到银行放款通知。

用户头像和宇航擅长 区块链 领域问答

一般申请贷款资料审核在3-7个工作日左右完成,银行同意贷款后,办理过户、抵押等手续到放款时间需要15个工作日左右,所以最终放款可能需要一个多月。但不同银行、不同时期的贷款审批到放款之间的时间都会有差异。

用户头像Dorothy Maxwell擅长 期货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