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房贷放款慢是什么原因导致的?

最佳答案

1、贷款机构不同。因为贷款机构不同,所以其放款速度也会不同,如果贷款人贷款的机构是银行,那么放款速度就会慢一点,如果贷款的机构是贷款公司,放款速度就会快一些。

2、申请贷款时间不恰当。买房要有最佳的时机,申请贷款自然也有个好的申请时间。例如,如果借贷人在申请贷款时,刚好遇到银行额度紧张的贷款时间,那么放款时间也会相应延迟。

3、贷款资料不全。申请贷款时,贷款机构会审查借贷人准备的贷款资料是否齐全,如果借贷人在申请贷款时,在准备贷款资料时有错漏的话,也是会影响其审批速度。

用户头像乜梦易擅长 股票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个人收入证明、工作证明、个人信用记录等。如果是抵押贷款,用房产抵押则需要提供房产证和土地使用证。如果这些资料准备齐全将有利于提高放款速度。

用户头像那些年用餐巾纸写过的情擅长 便民 领域问答

房贷如果放款慢,多半是银行额度紧缺导致的,若再碰上业务繁忙,放款自然会有所延迟。况且本身房贷流程就较为复杂,贷款资金不会马上发放到位。

用户头像碧修平擅长 社保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