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房贷迟迟不下款的原因有哪些?

最佳答案

房贷有超过6个月没有下款的,不过这种情况不是很多,大部分人房贷申请之后三个月内会下款,若是6个月没有下款,多半是遇事延迟了或者银行资金紧缺等等,这种情况只能等银行房贷资金有回款或者是下一个年度到来才行。

一般房贷不会过6还未放款,通常客户提交房贷申请后,银行会在两三周的时间内完成审批,然后在五到七个工作日内与客户签好合同、办好抵押等相关手续,然后会在一两个月内放款到账。所以正常来看,办理房贷大约两三个月可以完成。

用户头像高哲思擅长 理财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房贷7个月了还没有放款也算正常。银行房贷在审批时,至少需要经过五个步骤的审核,每个步骤都有专门的工作人员进行办理。而房贷的放款阶段也是一样的,一般也需要一个漫长的周期。如果购房者的房贷迟迟未等到放款,很有可能是某些原因而影响了银行下款速度。

用户头像曾听双擅长 贷款 领域问答

房贷有超过6个月没下款也可能是贷款申请金额超过银行评估的金额了,尝试沟通下调整下申请金额,不过现在年末了资金很紧张。房贷迟迟没有下款要到银行问问具体什么原因。

用户头像邓忆秋擅长 便民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