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房贷一直没批下来还能补救吗?

最佳答案

1、了解贷款办不下来的原因,并补救。当得知贷款办不下来时,首先要找银行业务员了解自己贷款批不下来的原因,然后相对应的补救。如果是征信或流水不合格:建议通过其他资产或存款证明来提高信用。另外,也可以通过增加首付款比例、减少贷款金额的方式,再向银行申请一次;如果是资料不完整:借款人可以重新搜集,然后再次向银行申请。需要注意的是,资料一定要真实,如果作假,一旦被发现,不止本次贷款会失败,还可能会影响日后申贷。

2、换家银行试试。不同的银行有不同的放贷政策,在这家银行申请贷款失败,说不定在放贷政策较为宽松的银行就可以成功贷到款,所以贷款办不下来时,购房者可以尝试换一家银行贷款。

3、找担保公司。如果确实想要购买这套房子,但是自己实在没有办法补齐剩下的贷款,那么可以尝试找一些靠谱的担保公司。但是要注意的是,担保公司的收费会比较高,会产生许多额外的费用,包括手续费、担保费、利息费等等。

用户头像原谅我性格古怪无人疼擅长 保险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1、资料准备齐全,再向该银行申请。不过如果是在同一家银行申请房贷的话,一般需要等待一段时间后才能再申请。

2、换家银行试试。银行对贷款条件的规定,各银行有所不同。如果是在一家银行被拒贷,可换一家银行再试试。

3、找贷款中介。可找担保公司做担保后再申请贷款,可增加获得贷款的可能性。

4、找贷款公司。找贷款公司贷款,贷款门槛会被降低,同时还可增加贷款可能性。

用户头像Arlene Harrington擅长 财经 领域问答

不同的银行贷款要求不一样,当然贷款业务不一样也会又不一样的要求。如果申请贷款买房,贷款批不了如何补救这也是一种没办法的办法。

用户头像改香薇擅长 区块链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