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怎么申请京东金条容易通过审核?

最佳答案

在京东金条上借款,只要客户保持有良好的个人信用,有稳定经济收入来源,具备按时偿还贷款本息的能力,那审批一般不难通过。当然,如果客户的资信不好,譬如征信上存在逾期等不良信息,或是频繁借贷过多,个人负债率过高等等,借款自然不容易通过审批。而客户要想顺利借到款,平时就得注意多多积累良好信用;以及不要盲目借贷太多,以免征信变“花”,出现多头借贷情况。

用户头像宋蕴美擅长 贷款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京东金条审核是否容易通过不能一概而论,这与用户个人的消费记录、京东白条的使用情况以及用户个人的信用有所关联。如果用户想要申请京东金条,必须建良好的借款、消费习惯,尽量不要发生超还款能力的借款、逾期或其他违规使用的情况。另外,如果用户无法申请京东金条借款或没有京东金条入口,说明用户的信息暂时未能通过系统评估,用户当前不可以使用京东金条服务。

用户头像母千凡擅长 期货 领域问答

目前观察市场的开通情况,征信白户去申请开通京东金条的通过率相对来说要大一些,当然,经常使用京东购物的用户,也可以尝试一下开通的申请,金条也是可以多笔借款使用。

用户头像独自停留此刻寂寞擅长 股票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