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邮享贷利息是多少?

最佳答案

目前邮薪贷的贷款日利率最低为0.0086%,举一个例子,借1万元,每天的利息最低是0.0086%×10000=0.86元,年息为日利率0.0086%×本金10000×360天(每年以360天计算)=309.6元。具体利率要根据个人资质来进行综合评估,你的资信条件越好,借款利率就越低。

用户头像Hulda Cronin擅长 消费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邮享贷利息是多少,这需要根据贷款的时间才能计算出明确的利息金额。邮享贷的短期贷款年利率是4.35%,一年至五年中长期贷款的年利率是4.75%,五年以上长期贷款年利率是4.90%;个人公积金贷款,一至五年贷款年利率是2.75%,五年以上贷款年利率是3.25%。

用户头像昂晓兰擅长 公积金 领域问答

邮享贷利息不高,邮享贷利息是根据央行贷款基准利率上下浮动的,其中一年以内(含一年)年利率为4.35%;中长期贷款一年至五年(含五年)年利率为4.75%;五年以上年利率为4.90%,具体利息申请人个人资质而定的。

用户头像应诗丹擅长 手机数码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