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征信有问题如何贷款买车?

最佳答案

1、申请抵押贷款。如果借款人的个人征信不是很好,不符合银行贷款买车的条件,那么可以直接申请抵押贷款来买车。先用其他保值、高价的物品进行抵押,然后再用抵押的贷款资金用来购车。一般来说,抵押贷款的授信额度跟抵押物有着很大的关系。

2、增加个人财力证明。借款人如果被银行拒贷,可以尝试向银行提交更充分的财产证明。比如银行存款、证券公司资产证明,以便能够证明其偿还能力,从而获得银行的信任,顺利办理车贷。

3、申请担保贷款。如果借款人私底下没有什么保值的物品可以作抵押,也没有足够的财力证明,也可以申请担保贷款。找一个符合银行贷款条件的人为自己做担保,或者直接找到市面上一些正规担保公司为自己做担保。不过需要注意,担保公司为借款人申请车贷,往往会要求一笔高额的担保手续费用。

用户头像玩世不恭的男人擅长 社保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1、担保买车。如果借款人的征信不好,那么可以寻找一个征信良好、符合银行贷款条件的人为自己作担保,然后申请担保贷款。如果找不到担保人的话,也可以找担保公司,能够提高贷款的通过率。不过需要注意的是,担保公司往往需要收取不低的手续费。

2、成为银行VIP。如果借款人的征信很差,但是又想申请贷款买车的话,可以想办法向银行提供更加充分的财产证明,成为银行的VIP客户。比如说在银行定期存入大笔金额,购买银行的理财、基金、保险等。还可以提供证券公司资产证明,以便能够证明其偿还能力,从而获得银行信任。

3、全款买车。如果借款人的征信太差,无法申请到贷款,那么只能考虑全款买车了。市面上小排量汽车的价格并不太贵,如果可以的话,借款人可以寻求亲朋好友的帮助,向亲友借上一些,凑一凑,尽量全款买车,降低车子的档次也行。

用户头像牢和风擅长 汽车 领域问答

1、找担保公司,这样可以提高贷款的通过率,但如果找担保公司帮你申请车贷,是会有额外费用的,而且风险不小。

2、半年或一年之内不能再有任何贷款申请,更不能有逾期这样的不良记录,等数据恢复正常后,再去办理车贷就会比较顺利。

3、向贷款者提供更充分的财产证明,比如银行存款、证券公司资产证明,以便能够证明其偿还能力,从而获得贷款者的信任,顺利办理车贷。

4、全款买车,目前小排量汽车的价格并不太贵,如果征信花了就不能贷款,尽量全款买车,降低车子的档次也行。

用户头像陌生人擅长 贷款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