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有乙肝可以买保险吗?

最佳答案

乙肝病毒携带者可以去买保险,但能否成功投保,就得看保险公司的核保结果了,另外在投保的时候必须如实告知自己的过往病史和当前的身体健康状况。不过,乙肝病毒携带者并不等同于乙肝患者,所以投保成功的概率比较大的。只要肝功能正常,没有任何受损,那么就有机会成功购买到保险。但如果是乙肝患者的话,要买到保险就是比较难的了,毕竟大多数保险公司都有很多相关的限制。

用户头像贾南蕾擅长 消费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乙肝是否可以买保险,要看买的是什么保险。如果买意外险等对于被保险人健康要求不高的保险产品,则不影响购买。如果买重疾险或医疗险等对被保险人健康要求较为严格的保险还需通过健康告知,如某重疾险对乙肝的健康告知为:大三阳或肝功能异常会被拒保、乙肝携带者或小三且肝功能正常,无法标准承保等。

用户头像轩辕雨柏擅长 手机数码 领域问答

乙肝可以买保险。

用户头像岑宾实擅长 消费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