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旅游意外险必须买吗?

最佳答案

一般来说,建议您选择一份旅游意外险以增加自身的保障。旅行社投保的是旅行社责任险,被保险人是旅行社,而不是最为旅客的您,所以您需要自行购买一份旅游意外险。如果您在旅行期间不参与高风险运动,您只需选择一份普通的旅游保险即可,如果您预计会从事高风险运动,建议您投保美亚的畅游神州,保障全面且包含紧急救援。

用户头像Mona Andrew擅长 理财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买一份保险就是给自己多一份保障。旅游保险有两种:一种是旅行社责任险,一种是旅游意外伤害险。根据国家旅游局的规定,正规的旅行社还须投保旅行社责任险,游客一旦参加旅行社组织的旅游活动,就可享有该项保险的权益。因此,对于游客来说,旅游意外险就显得尤其的重要。

用户头像同和怡擅长 便民 领域问答

旅行意外险还是可以投保的,即使用户在有意外险的情况下,旅行意外险也是外出旅游时值得投保的一份意外保险。

用户头像龙诗槐擅长 财经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