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长期保险有哪些好处?

最佳答案

1、保障时间长更安心。长期保险它所给的保险期间都是比较长的,投保人可以根据自己的状况,选择更长的保险期间,像是10年,20年,30年甚至是更长的时间,在这么长的保险期间,发生的保险事故都是可以得到保险公司的赔付,让被保险人更加地安心。

2、有效地储蓄。长期保险,当然是需要每年按照规定缴纳保费的,所以,缴纳长期保费的人群,都是要把一定的资金留出来交给保险公司,这也是等于给自己存钱,让自己养成存钱的好习惯。而如果你所选择的保险是投资性质的,那么等到保险期满后,还可以得到一定的收益,这也是一种变相地储蓄。

用户头像Colbert Arnold擅长 银行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1、保障时间长:在较长一段时间内为被保险人提供保障,可以有效覆盖风险时期,避免可能的风险损失。

2、保费确定:长期险通常采用均衡费率,每年需要缴纳的保费是一定的,不会随着年龄发生改变。

3、强制储蓄:长期险在发生理赔前,缴纳的保费是不能提前支取的,具有一定的强制储蓄功能。

用户头像周红旭擅长 基金 领域问答

长期险最大的优点是续保方便,保障稳定。你买了一款长期险之后,就算你在保障期间你不幸患了疾病,续保也不会成问题。

用户头像戚明远擅长 消费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