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银行车贷利息一般是多少?

最佳答案

银行车辆抵押贷款的利息可以根据公式:车贷利息=贷款金额*贷款时间*贷款利率代入数据得出。例如建设银行车辆抵押贷款500000元人民币,贷款期限为1年时,贷款利息为50000*4%*1=20000元人民币,贷款期限为5年时,贷款利息为500000*8%*5=200000元人民币,贷款期限为10(5年以上)时,贷款利息为500000*12%*10=600000元人民币。

银行车辆抵押贷款的贷款期限不同会使贷款利率发生变化,进而改变车贷利息,而建设银行1年期、2年期和3年期车贷的利率分别为4%、8%和12%。

用户头像Pete Mat(h)ilda擅长 财经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汽车贷款不是固定的。根据央行规定,车贷基准利率基本在6%左右,但金融机构可以在基准利率的一定范围内浮动。各大银行的汽车贷款期限一般不超过五年,汽车贷款的利率直接决定了人们的贷款成本,从而成为决定人们是否应该贷款的重要因素。

用户头像颛孙曼卉擅长 期货 领域问答

银行汽车贷款利率通常是在5%-12%之间,贷款一年的利率在3%-6%之间,也就是说贷款5万元,一年的利息大约为1500-3000元。

用户头像允安萱擅长 汽车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