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车贷0利息是真的吗?

最佳答案

是真的。但是并没有想象中的那么好,因为有些车店会推出所谓的零利息分期购车,这种购车方式对于许多人来说有着致命吸引力,可是汽车店并不是福利场所,他们也是要赚钱的,贷款虽然不要利息,可是销售人员会增收一项贷款手续费,这笔费用是按照贷款额度的百分比收取的,这也算是变相的利息钱了。

用户头像波悦喜擅长 期权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真的。车贷免息就是没有利息的意思,车商家推出车贷免息是促销的一种方式,实际上对车价没有大的区别,看似好像没有一次性付款,但实际上该付的都没少付。只是收钱的对象是银行而4S店,另外还要加点利息或者手续费。

用户头像獨占怡紅院擅长 便民 领域问答

现在确实有买车免息的情况,而且还不在少数,通常在购车淡季或者车型清仓时能够见到。具体是厂家推出的免息金融方案,如果消费者选择该方案分期买车的话,就能免收利息。

用户头像Selena Raglan擅长 期权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