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三年免息车贷是不是个陷阱?

最佳答案

车贷三年免息虽然从明面上来看,汽车贷为用户免除了三年的贷款利息,但是如果不注意的话就会被套路进去。车贷三年免息虽然没有贷款利息费了,但是会有其他各种服务费和手续费以及捆绑消费、保险费、上牌费等,一般在最后汽车店从这些费用中赚取的利率可能比三年面掉的贷款利息还要高。

办理三年免息车贷之后,可能会要求用户必须要在4S店中买保险,甚至是之后的几年中都只能在4S店中购买,其次对于其他的服务费和上牌费等都会有回扣,免除的贷款利息费用都会从这些费用中收取,所以在开发票时就会发现一项服务费可能就需要一千至几千元不等。

用户头像梦该遗忘擅长 社保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购车无息贷款是真的无利息,但是车贷三年免息坑在收取的手续费和服务费上,很多经销商为了刺激消费者消费,提高自家品牌的销量,就会推出车贷三年免息的活动,但是经销商主要以营利为目的,于是就通过收取手续费和服务费变相谋利,手续费和服务费的费用和原本利息的费用差不多,总体费用甚至比有息贷款还多。

用户头像续北辰擅长 手机数码 领域问答

买车三年免息通常不是套路,现在许多汽车品牌的许多车型都提供三年免息购车的政策。这样的免息政策目的是刺激消费,增加内需。而且三年免息金融贷款方案有直接银行提供的,也有汽车厂商直接提供的。免息购车政策逐渐也成为促进车辆销售的有效手段。

用户头像纳喇觅云擅长 汽车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