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征信不好怎么贷款买车?

最佳答案

1、查看征信情况是严重:如果我们征信报告中出现的不良记录并不是很严重,比如逾期时间短、逾期金额少等,时间比较久远,那么贷款机构一般还会有一定的协商空间。

2、降低贷款金额:若是贷款是在比较艰难,我们可以尝试降低贷款金额,这样对于贷款机构来说,风险也就减少了,这时候若是能够提供强有力的资产证明或是有不错的收入水平,有可能会让我们通过审核。

3、采取抵押贷款:和信用贷款相比,抵押贷款对于我们的征信要求也会降低,所以我们可以将一些资产进行抵押,办理抵押贷款。

4、增加共同还款人:我们可以让配偶以及亲属等一起承担还款,也就是在贷款的时候可以一起开具收入证明。

5、增加贷款担保人:除了增加共同的还款人,我们还可以选择让贷款机构认同的人员或是机构作为我们的担保人。

用户头像宋蕴美擅长 区块链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一般情形下,征信不太好是无法立即通过银行申请办理汽车贷款的。贷款人可以根据汽车4S店或消费金融公司办理购车贷款业务流程,征信规定会有一定的减少,但是最后的货款利率会相对比较高,与此同时很有可能还必须附加交纳一笔贷款担保花费。提议日后保持良好的借款习惯性,准时执行还钱责任。

用户头像褚初夏擅长 贷款 领域问答

一般情况下,征信不好是难以直接通过银行办理汽车贷款的。借款人可以通过4s商店或消费金融公司处理汽车贷款业务,信用调查要求将降低,但最终贷款利率将相对较高,可能需要额外支付担保费。建议今后保持良好的贷款习惯,按时履行还款义务。

用户头像卷南蕾擅长 银行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