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房贷余额不足会补扣吗?

最佳答案

房贷余额不足的情况下,银行不会自动补扣。需要自行将用于偿还房贷的资金存入银行卡后,通知银行方面进行再次扣款。通常情况,银行在扣款之后发现余额不足的情况就会通知用户补交,但是这种情况已经属于违约行为,因此还会需要缴纳一定的滞纳金。需要提醒的是,房贷一定要存足,若是多次出现余额不足的情况,就会被银行记录为黑名单。

用户头像Corey Elinor擅长 基金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房贷余额不足会补扣。房贷在还款日当天,系统会进行多次扣款,房贷余额不足当天补上,在之后的时间段系统还会再扣,至于扣款的时间是在还款日24点之前。当然,如果银行告知用户,系统只会在还款日当天扣一次款,那么还款日当天余额不足,又错过了扣款时间,系统只会第二天再进行补扣。

用户头像逄惜海擅长 手机数码 领域问答

需要将用于偿还抵押贷款的资金存入银行卡后,通知银行再次扣除。通常,如果银行在扣除后发现余额不足,将通知用户支付,但这种情况属于违约行为,因此也需要支付一定的滞纳金。需要提醒的是,抵押贷款必须足够,如果余额不足,将被银行记录为黑名单。

用户头像Abraham Arabella擅长 股票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