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银行卡可以在手机上注销吗?

最佳答案

银行卡是不可以在手机上注销的,也不能在网上注销,银行卡注销只有一个渠道,那就是本人带上银行卡、有效证件到发卡银行的任一网点柜台申请注销。比如你在招商银行办理的银行卡,后续要想注销,也只能去银行的网点申请注销。

而且注销银行卡的时候,若卡片丢失需先在任意网点办理书面挂失,办妥后提供有效身份证件和书面挂失回执,凭密码在原书面挂失网点办理挂失销卡。意思就是说申请注销银行卡的时候,工作人员必须拿到你的卡,若是你没有卡,就先挂失再注销。

用户头像左闵雨擅长 社保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不可以,银行卡必须在银行网点注销,用户带身份证和银行卡去银行网点即可,没有银行卡的,带身份证也可以注销。投资者需要在银行上班时间办理,银行上班时间一般为:周一至周五上午8:30-17:00,周末上班时间为:9:30-16:00,周末实行轮班制,用户可以拔打银行客服电话咨询上班时间。

用户头像堵冰洁擅长 期权 领域问答

手机注销银行卡首先登录手机银行找到更多选项然后找到设置选择注销,输入手机号和银行卡号,然后获取验证码,最后完成注销。

用户头像邗凌文擅长 基金 领域问答